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屏蔽机柜的功能介绍

2019-09-01 16:50 来源于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冷通道机柜

功能一、电磁屏蔽机柜的应用能够有效地防止电子通信设备信息泄漏,能确保信息安全,因为电子通信信号会以电磁辐射的形式向外界传播,这种信号可以利用监测设备即可进行截获还原,屏蔽机柜的应用就能够放置信息外泄,确保信息的安全。


功能二、能够防止柜内设备的电磁辐射向外扩散,避免产生的强烈辐射对其他的电子产品、设备正常工作造成影响,并且防止辐射对工作人员的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

功能三、电磁屏蔽机柜的应用还能够有效地隔离外界辐射对内部设备正常工作造成干扰,确保设备正常工作。


功能四、屏蔽机柜广泛应用于军事领域,因为军事指挥通信必须能够抵御敌方电磁干,在遭到电磁干扰攻击甚至核爆炸等极端情况下,能够保护电子设备的安全。

© 2024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冷通道机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137117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